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bout Us

THE BEST SAUSAGE IN TOWN.

 

巴 索 托 食 品 有 限 公 司

Bassotto Foodstuff CO.,LTD.

於2021年成立品牌 

關於品牌創辦人 

於2019年榮獲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職人世界大賽-團體組冠軍,回到台灣後一直找不到在義大利吃到的義式風味香腸來製作披薩,因此開啟了歐式肉腸的研發之路,憑著味覺的記憶並且厚著臉皮請遠在義大利的朋友四處詢問當地的肉販與婆婆媽媽如何調味,研發出了第一款『義大利鄉村風味豬肉腸』。

本公司專營『歐式肉腸』的製作、研發與代工,亦有製作各項歐式研磨罐、西式調味品。

品牌理念  Brand Concept

『巴索托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2021年。巴索托食品自創立以來,秉持著『友善畜牧』與『推廣在地農產』為宗旨經營。嚴格把關肉品品質,積極推廣人道屠宰及台灣豬肉為目標,讓大家看見在台灣無需仰賴進口也能品嚐到道地的歐式風味。

巴索托是Bassotto 義大利文直接的音譯,意思是「臘腸狗」,如同LOGO所 看到的,在台灣較常吃到的歐式肉腸大多數都是德國香腸,但在歐洲其實並 非只有這種型態的香腸,在各國及各個地區皆有不同風味及獨特所屬的肉腸 ,無論是新鮮絞肉所製作的肉腸或是經由風乾發酵的臘腸都很值得品嚐一番!

巴索托歐式肉腸 Bassotto Salsicceria

產品構思:

在台灣較常吃到的歐式肉腸大多數都是德國香腸,在歐洲並非僅有這種型態的香腸,在各國及各個地區皆有不同風味及獨特所屬的肉腸,無論是新鮮絞肉所製作的肉腸、乳化型肉腸或是經由風乾發酵的臘腸都很值得品嚐一番!在台灣不需仰賴進口就可以輕鬆品嚐到真正的歐式肉腸。無論居家料理、露營烤肉皆適合。通路廣泛,早午餐、異國料理、速食店、披薩店、輕食、歐式料理、餐酒館、酒吧等餐飲店家與各大賣場零售通路皆能看到我們的身影。

食安品質保證: 

「巴索托歐式肉腸」正是選用台灣產CAS優良肉品、產銷履歷認證的豬肉及牛肉,與高品質的香料及傳統配方來製作歐洲各國獨特風味的肉腸,工廠榮獲HACCP及ISO22000驗證,產品嚴格把關皆有食品檢驗合格且絕無添加防腐劑,顛覆以往認知:香腸≠不健康,吃的安心是我們的責任。

企業、環境永續:

以企業永續、環境永續為出發點,回歸肉品加工的根本『畜牧』著手,與產銷履歷認證畜牧場簽訂契作合約,且使用沼氣回收發電來維持畜牧場所需使用的電力,而沼氣回收發電廠除了不污染環境,亦可代為處理鄰近畜牧場的廢水,既經濟又環保。節能減碳的同時還能創造綠色新能源!從畜牧、屠宰、研發及生產皆嚴格掌控才能達到先進國家「從農場到餐桌 (From farm to table)」的觀念!

產品包裝:

商品皆無設計外盒不過度包裝,僅使用最低限度包裝與滿額搭贈環保保冷袋的方式,我們希望成本回歸到商品的本質上,讓成本達到最有效率(Cost-effective)的方式來回饋給生態環境與消費者,部分成本投入畜牧永續發展中達到減少碳排放,未來展望能達到淨零碳排。

食品認證連結

 

 

 

巴索托調味品 Bassotto Spices

『巴索托調味品』2022年在疫情嚴雋的考驗下我們拓展了更多的產品研發及業務項目,COVID-19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隨著在家烹調的人越來越多製作了多款台灣沒有的風味海鹽研磨罐,選用來自西西里島西部的Trapani產區的天然日曬海鹽,富含礦物質適合各項料理。海鹽研磨罐不只在家能輕鬆調味,更適合帶出門露營及燒烤時使用!

Spice up your d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