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羚沙漠紅酒鹽研磨罐
劍羚沙漠紅酒鹽研磨罐

劍羚沙漠紅酒鹽研磨罐

加入收藏
$299

沙漠鹽 紅酒鹽  ( 浸泡過 Shiraz 紅酒 )

產地:南非

料理:適合各式肉類料理,牛排更是不能少了它,

          讓你感受到肉類鮮甜的香氣,猶如搭配紅酒融合在嘴裡的口感,尾韻悠長,極致享受!

【特色】浸泡過Shiraz紅酒

將白鹽浸泡至希哈紅酒後,乾燥使其有葡萄酒果香及黑糖香氣,最後撒在完成料理上,讓料理更美味加分。

7-11店到店貨到付款點我進入

加入官方LINE好友

 

沙漠鹽 紅酒鹽  ( 浸泡過 Shiraz 紅酒 )

產地:南非

料理:適合各式肉類料理,牛排更是不能少了它,

          讓你感受到肉類鮮甜的香氣,猶如搭配紅酒融合在嘴裡的口感,尾韻悠長,極致享受!

源自南非卡拉哈里沙漠

劍羚沙漠鹽是世界頂尖的鹽及調味鹽品牌,融合億年沙漠的粗曠和現代時尚的包裝獲得四方饕客的讚賞和青睞,目前已成英歐高級食品店與餐廳的當紅推薦商品。

它來自於南非浩瀚的卡拉哈里沙漠底層的鹽湖。天然晶瑩剔透的白鹽,未經提煉、不含添加劑和防腐劑,完整保留最原始的風味。

由於沙漠地底長時間的累積與沉澱,沙漠鹽具備獨特的鮮旨味(うま味),口感溫潤尾韻回甘,鹹味細緻優雅,在料理上為食材彰顯出本色美味!劍羚更推出紅酒鹽、橡木煙燻鹽、檸檬鹽等知名風味鹽,是美食圈內極負盛名的夢幻逸品。

劍羚致力於提供符合商業道德、永續經營和循環再生的產品。至今為英、歐、美、日、中東資深饕家們不可不知的珍貴名品。

 

======================獨特的沙漠鹽======================

 

100% 純淨、水晶白、天然沙漠鹽------------------------------------------------

絕不添加任何東西,也不會從中取走任何珍稀元素。

 

未精製、無添加劑-----------------------------------------------------------------

自然工法——地下鹽湖是永續及充沛的,抽取後依靠炎熱的非洲日光曬乾,且不含添加劑、抗結塊劑、防腐劑,未經過精製及加工。夏季是主要的收穫季節;當溫度達到 47℃時,鹽只要 4 週即可曬成結晶狀。

 

來自古老而原始的聖地------------------------------------------------------------

下溪流途經古老的 Dwyka 岩層,經地球科學家測試證明此地已有 3~250億年的歷史。鹽田位於卡拉哈里盆地內,面積250 萬平方公里,是一個偏遠、野性且壯麗的地方。

 

含有重要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劍羚沙漠鹽含有天然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包括鎂、鋅和鉀。它們可迅速地被身體吸收,為您的身體獲得最佳的活力和健康。

『鹽分失衡會使我們生病。我們需要「大地的鹽」以替代重要的礦物質。』

 

深受國際大廚喜愛-----------------------------------------------------------------

劍羚沙漠鹽具有獨特絕佳的鮮旨味(うま味, Umami),口感溫潤、尾韻回甘悠長,鹹味細緻優雅令人著迷。

由於沙漠地底長時間的累積與沉澱,反覆循環下成就了鮮活風味,在料理     上為食材彰顯出本色美味!其滋味不但柔美深邃、層次繽紛,帶出料理更多元的豐富感受。

 

『如果沒有一小撮劍羚沙漠鹽,餐廳的料理是不完整的。』  – Jan Hendrik – 南非第一位米其林星級廚師

 

『劍羚沙漠鹽是一種很好的食鹽。我每天都用使用它。說到味道,它就是我  要找的一切。』 – Craig Cormack,SALT 餐廳,Paul Cluver Wine Estate,Grabouw。

 

『我使用這種鹽,是因為我發現最終產品的味道變更好。鹽是成形過程的  關鍵部分,其用量要非常精確,以防止產品變質。使用 劍羚 沙漠鹽,我  不用擔心鹽會壓倒肉的味道。我不用放更少的鹽,來避免產品變質。我曾  經使用過海鹽,但現在更喜歡 劍羚 沙漠鹽的味道。』   – 理查德 ‧ 博斯曼 – 理查德 ‧ 博斯曼熟食店

 

永續性和再生性--------------------------------------------------------------------

在一個50平方公里的鹽田下方發現了由三個地下水溪流匯流而成,規模為一個5,500萬噸水量的古老地下鹽湖。在炎熱的喀拉哈里陽光下,水份逐漸地被曬乾,鹽塊柔和的沉澱在鹽田中。這個曝曬過程有時在罕見的雨裡洗禮,神聖的和周圍環境和諧共存。我們只取走大自然提供的『鹽』。 

100g/罐

研磨瓶的信息直接印製在玻璃上,因此可以確保無需更換。我們的新型研磨頭具有陶瓷結構,可長期使用。至今,研磨瓶已經過多達 10 次以上的測試,它們仍然可以順利研磨。  

本產品如與歐式肉腸一同訂購請選擇『冷凍』出貨

如只選購調味品請選擇『常溫』即可!